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香港各界祝贺梁振英当选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7日 07时23分   来源:人民日报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选举结果25日中午揭晓,梁振英当选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香港公务员、商界领袖、社会团体等社会各界纷纷表示祝贺。

    香港高级公务员协会等3个公务员团体在选举结束后发表声明,全力支持下一任行政长官及其问责团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依法有效施政,为香港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祝贺梁振英当选。厂商会会长施荣怀期望,由梁振英领导的新一届政府,能继续听取社会各界包括工商界的意见,制定长远的政策,协助推动香港经济发展,而厂商会将继续与新一届特区政府紧密合作,致力推动工商业和经济发展,并为香港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香港工业总会祝贺梁振英当选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工总主席钟志平表示,该会期望梁振英领导的新一届特区政府,制订全盘、长远性的策略,扩大香港的经济基础,推动产业结构更加多元化,创造更大空间让中小企扎根发展。(记者 李海元)

 
 
 相关链接
· 梁振英当选香港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
· 图表:梁振英当选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
· 梁振英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
· 梁振英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