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西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知识产权维权"护航"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8日 16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4月8日电(记者夏军、张莺)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获悉,广西从今年4月起,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打击专利领域的侵权、假冒行为,营造有利于全民发明创造的良好环境。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行动期间,广西各级知识产权部门将以各类大型专业市场、超市、商品流通集散地为重点,组织执法人员或会同工商、版权、公安等部门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查处假冒专利行为,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同时,有关人员还将深入企业、高校、院所和各类创新平台,引导他们采取不同的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并及时申请专利保护。

    此外,广西各级知识产权部门还将以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及高层次人才集中的机构为主要工作对象,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

 
 
 相关链接
· 广西大力推进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和应急培训
· 广西教育厅核查"学生营养餐" 1元利润系误读
· 广西:将减低对水质抽查不合格水厂项目支持力度
· 广西水利大抓项目储备项目筹划 保持良好态势
· 高鸿宾在广西检查督导饲料和养殖场质量安全工作
· 广西投资8.5亿元实施贫困县中低产土地整治改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