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交会“设计中心”助力企业产品国际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6日 07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5日,参观者从荷兰CQ设计公司的设计作品前经过。第111届广交会设立的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简称PDC)通过工业设计展示、创意比赛、设计论坛等活动,为广大参会企业提供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服务,提升国内企业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本届广交会共有来自韩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中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6家设计公司和设计机构参展,展位43个,较上届增长48.3%。新华社发 (万象 摄)

    4月15日,荷兰参展商在展示一款新设计的智能通话手机。新华社发(万象 摄)

    4月15日,西班牙一家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在与参观者交流。新华社发(万象 摄)

 
 
 相关链接
· 第111届广交会开幕
· 广交会展位申请激增凸显我外贸企业出口诉求强烈
· 第111届广交会15日开幕 预计到会采购商超过20万
· 24644家参展企业云集广交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