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全国各地倡环保 纪念“世界地球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3日 07时20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2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会场,参会人员拍照留影。当日,由国土资源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4月22日,在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小朋友跳起舞蹈《我是快乐的小企鹅》。当日是“世界地球日”,天津、大连、武汉、成都、青岛5个城市共同举行“企鹅的感动,2012零距南极环保公益活动”。该活动将从4月底持续到今年12月份,最后在全国范围内产生8位环保志愿者,赴南极实地考察极地生态环境,并走访各国在南极设立的科考站,感受南极生态。新华社发(周伟 摄)

    4月22日,一名小朋友在高铁服务员的帮助下在宣传板上签名。当日,天津火车站开展“关爱地球、绿色出行”主题服务活动,迎接第43个“世界地球日”。京津城际高铁客运服务人向旅客宣传“世界地球日”的理念,倡导广大旅客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节约资源、绿色出行,以自身行动关爱地球。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4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跑爱好者从“世界地球日”宣传板前跑过。当日,河北省邢台市举办“关爱自然 保护地球 还邢台青山绿水”世界地球日长跑活动。约100名当地长跑爱好者参加了22公里的长跑活动。新华社发(陈雷 摄)

 
 
 相关链接
· “世界地球日”:台湾动员民众选择绿色能源车辆
· 社会各界举办活动多种方式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
· “世界地球日”感受地球魅力
· 社会各界举办活动多种方式纪念第43个世界地球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