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自治区将于2013年完成贫困农牧民安居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6日 10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4月26日电(记者赵锋)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按照最新确定的“十二五”时期扶贫开发规划,西藏将在2013年完成全区贫困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任务。

    2011年至2013年,自治区扶贫办将投入专项扶贫资金5.5亿元,帮助2.2万户贫困农牧民建设安居工程。其中,今年投资1.75亿元,完成7000户安居工程。

    记者了解到,西藏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安居工程补助标准已由以前的每户12000元增加到每户25000元。西藏自治区政府提出,确保明年全面完成贫困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任务。

    2005年至2010年,西藏启动实施了以农牧民安居工程为突破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其中,扶贫开发投入资金5.8亿元,完成5.2万户贫困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使贫困家庭的住房条件明显改善。

 
 
 相关链接
· 西藏实现村村有农家书屋
· 西藏自治区农家书屋和寺庙书屋实现全覆盖
· 西藏:温室大棚丰富高原菜篮子
· 西藏自治区地勘系统开展“地质工作质量年活动”
· 西藏拉开全年旅游高峰序幕
· 西藏自治区第三届技术能手表彰大会在拉萨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