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1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性支出超过2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7日 16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李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27日在京举行的2011年度项目捐赠实施信息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广告媒体发布会上透露,2011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性支出经费总额为2.1566亿多元,占2010年捐赠收入的99.83%。

    秦国英在发布会上对如何打造透明公益组织的做法和特点做了介绍,并从捐赠人、捐赠时间、捐赠用途、落实地点、落实数量等公众关注的若干方面,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1年各项目的执行情况。同时承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把建立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工作机制贯穿于资金募集和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及时向捐赠人、社会公众汇报项目进展及各项费用支出情况,将透明公益进行到底。”

    据了解,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公信力建设方面做了诸多探索,并取得较大进步。一是通过制度确保公信力建设。二是形成了一套具有妇基会特色的信息反馈机制。三是利用多种方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发布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推出了“母亲邮包”公益广告。由全国妇联主办的“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将在5月中旬启动,扶助对象主要针对于年收入低于国家扶贫标准线的贫困母亲。

 
 
 相关链接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贫困地区妇女提供技能培训
· 中美农村妇女与可持续发展边会在联合国总部举行
· 福建省如期实现1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主要目标
· 河南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新规划 更关注民生需求
· 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妇女儿童发展两规划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