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南公开选拔33名省管干部 数量为历史上是最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0日 21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5月10日电(记者黄兴华)记者从湖南省委组织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南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33名省管干部。据了解,这次公开选拔干部数量在湖南历史上是最多的一次。

    湖南这次公开选拔的33个省管干部职位中,省直正厅级单位副职8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6名,省管国有大型企业总经理2名,省属本科院校副职和省属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正职11名,县(市、区)人民政府县(市、区)长提名人选6名。

    此前,湖南省在十多年的时间里运用公开选拔的方式选拔省管厅级干部121名,其中大多数是年轻干部,任职时45岁以下的106名,占87.6%;40岁以下的59名,占48.76%,最年轻的任职时还不到30岁。

 
 
 相关链接
· 湖南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13职位要求非中共党员
· 湖南公开选拔一批领导干部 168名同志将接受考察
· 新疆2012年将采取联动形式公开选拔1365名干部
· 福州市2012年面向全国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 教育部公开选拔直属高校校长、总会计师人选公示
· 辽宁将在全省范围内大规模公开选拔残疾人运动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