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吉炳轩看望张丽莉老师及亲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6日 07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5月15日电(记者邹大鹏)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委托,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15日下午来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张丽莉,向张丽莉老师及其亲属表示慰问和敬意。

    吉炳轩在ICU隔离病房外听取了张丽莉老师的救治情况介绍。张丽莉目前处于清醒镇静状态,生命体征平稳,医疗专家还将密切监测相关辅助检查,严密观察病情变化。随后,吉炳轩看望慰问了张丽莉老师的丈夫李梓烨,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问候。

    吉炳轩说,中央领导同志希望医务工作者尽一切力量救治张丽莉老师,使她尽快脱离生命危险,早日康复,中央各部门会协调全国最好的医疗力量共同做好救治工作。中央领导同志期盼着英雄尽快脱离危险期,恢复健康,重返校园和学生们中间。

    吉炳轩说,张丽莉老师的英雄事迹引起广泛关注,从中央领导同志到广大人民群众都牵挂着张丽莉老师。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是尽一切努力使张丽莉老师能够早日脱离生命危险,要密切监测病情变化,采取一切能够采取的措施,确保最好的治疗效果。 

 
 
 相关链接
· 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到重症病房看望张丽莉老师
· 黑龙江省妇联授予张丽莉“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 教育部决定授予张丽莉“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