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2.6万吨“桥墩”起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6日 11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5月15日,拖轮牵引2.6万吨锚碇沉箱驶离大连旅顺新港船坞。当日,一座2.6万吨大型预制锚碇沉箱在5艘拖轮牵引下驶离大连旅顺新港船坞,运往大连星海湾,将作为“桥墩”在海中托起海上地锚悬索式跨海大桥——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的主体。“桥墩”将于5月16日中午前后运抵大连星海湾,两座锚碇沉箱就位后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将进入主桥建设阶段。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5月15日,拖轮牵引2.6万吨锚碇沉箱驶离大连旅顺新港船坞。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5月15日在大连旅顺新港船坞拍摄的2.6万吨锚碇沉箱。 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相关链接
· 大连遭遇浓雾天气
· 第四届大连(银石滩)杜鹃花节拉开帷幕
· 大连贝壳博物馆5月1日开门迎客
· 大连保税区严重车祸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11人受伤
· 大连万余人启动学雷锋“星期六志愿服务日”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