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西藏百余名先心病儿童抵京接受免费救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0日 09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5月20日,在北京西站,来自西藏的先心病儿童们在海军总医院接站人员的带领下走下火车。

    当日,来自西藏阿里、山南、日喀则、拉萨、那曲、昌都六地(市)的百余名先心病患儿抵达北京接受免费救治,这是截至目前西藏一次性救治先心病患儿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此次“2012年西藏百名先心病儿童赴京接受免费救治”活动由解放军总医院牵头,海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及武警总医院等部队医院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也是“为了我们的孩子——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的内容之一。新华社发 (王振 摄)

5月20日,在北京西站,来自西藏的先心病儿童们正走下火车。新华社发 (王振 摄)

    5月20日,在北京西站,来自西藏的先心病儿童们和接站人员合影留念。新华社发 (王振 摄)

 
 
 相关链接
· 西藏力争两年内基本完成所有先心病儿童免费救治
· 西藏儿童先心病免费救治工作6日在拉萨正式启动
· “千名先心病儿童免费救治”活动在豫启动
· 西藏:两年内基本完成所有先心病儿童免费救治工作
· 新疆"春苗工程"为1500名先心病患儿实施免费救治
· 豫澳两地联手合作免费救治百名孤贫先心病患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