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叶克冬:希望两岸关系继续沿着和平发展轨道向前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2日 15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5月22日电(记者 陈键兴 齐湘辉)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叶克冬22日在此间表示,希望两岸关系继续沿着和平发展的轨道向前走,使两岸民众都能从中获得更多利益和福祉。

    叶克冬21日率团抵达台湾,此行主要针对文化、教育进行交流参访,还将走访部分社区。叶克冬一行22日上午拜会了沈春池文教基金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了上述表示。

    有记者问及对马英九5·20就职演说作何评价,叶克冬表示,两岸关系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我们希望两岸关系未来能够继续沿着和平发展的轨道向前走,使两岸人民都能够从中获得更多的利益和福祉。

    据了解,叶克冬一行除了在台北参访之外,还将前往台中、南投、云林、台南、高雄、花莲等地,定于28日返回大陆。

 
 
 相关链接
· 台湾湖北周落幕 王国生以茶喻两岸"两叶一心"
· 商务部:今年一季度两岸贸易额达351.2亿美元
· 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例会达多项共识成果丰硕
· 台办就两岸金融领域交流合作、赴台个人游等答问
· 两岸机构签署环保合作备忘录 推动民间环保交流
· 两岸经合会第三次例会定于4月26日在台湾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