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东省将用3年时间普及公共照明领域LED照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9日 07时14分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5月28日从“广东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会议”上获悉:广东省将用3年时间普及公共照明领域LED照明,以促进节能减排及拉动LED照明等新兴产业发展。

    广东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说,广东省将先在道路、公共场所、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完成LED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

    本次广东省全面普及公共场所LED照明,改造总投资将达48.9亿元。广东省计划从随电费征收的1.4分/千瓦时全省城市建设附加费中提取0.3分/千瓦时,用于LED灯具改造基础性投入。改造后在LED路灯9年寿命期内,相当于节约标准煤37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8万吨。

 
 
 相关链接
· 广东省遭特大暴雨袭击 造成5人死亡20多万人受灾
· 广东省成立首家承担医疗应急救援的“应急医院”
· 支树平在广东考察:促进外贸发展 维护质量安全
· 《广东率先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行动计划》获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