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芒种到 农事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5日 16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6月5日,海南琼海市嘉积镇的群众在晨光中进行晚稻插秧。当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也是一年当中农事最忙的季节,各地群众在芒种前后进行抢收抢种和田间管理,确保全年粮食生产有好收成。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6月5日,广西全州县汤家村农民在菜地里管护蔬菜。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6月5日,大型收割机在山东省枣庄市孟庄镇侯庄村麦田里收获小麦。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6月5日,山东即墨市金口镇农民在稻田里插秧。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6月5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农民在收获小麦。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6月4日,山东滨州邹平县台子镇豆八村农民在套种玉米。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相关链接
· 芒种临近 “女子服务队”农事忙
· 5日14时26分迎来芒种节气 要防热感冒和蚊虫叮咬
· 5日芒种:起居宜早起 饮食需清淡
· 6日芒种:衣着和起居均有讲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