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第二通道线路开始施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0日 11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6月9日,湖北省输变电工程公司施工人员在甘肃敦煌对沙州至鱼卡750千伏输电线路I回28号塔基础进行浇筑。

    当日,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第二通道线路工程全线路首基铁塔基础开始浇筑,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据了解,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第一通道穿越新疆、甘肃两省区,已于2010年建成投运。第二通道工程是继新疆与西北、西藏与西北联网之后,国家电网公司加强西北750千伏主网架建设,支撑西北电力大规模外送和新能源发展的又一项重要电网工程。新华社发(邹小民 摄)

    6月9日,湖北省输变电工程公司施工人员在甘肃敦煌对沙州至鱼卡750千伏输电线路I回28号塔基础进行浇筑。新华社发(邹小民 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