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在塔中资机构慰问"和平使命—2012"中方参演官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1日 07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塔吉克斯坦胡占德6月10日电(记者樊永强)在塔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当地时间10日下午来到“和平使命—2012”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野营村,慰问中方参演官兵。

    19时许,由11家在塔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组成的慰问团抵达胡占德市郊外的“乔鲁赫-代龙”靶场野营村。中方参演官兵整齐列队,欢迎从数百公里外的杜尚别驱车赶来的祖国亲人。

    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张秀峰说:“你们用辛勤的汗水、优良的作风传播战斗友谊,促进地区和平与稳定,我们相信并祝愿联演取得圆满成功。”

    “和平使命—2012”演习中方战役指挥员、南疆军区副司令员刘万龙少将代表全体中方参演官兵对慰问团表示衷心感谢。慰问仪式结束后,在塔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还参观了野营村,并与中方参演官兵座谈交流。 

 
 
 相关链接
· "和平使命-2012"上合组织联合军演举行开训仪式
· “和平使命—2010”军演中国空军战斗群跨国奔袭
· “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圆满落幕
· “和平使命-2010”联合军演夜间清剿“恐怖分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