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和平使命—2012”联演中方参演官兵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8日 20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中国士兵和吉尔吉斯斯坦军队派出的武装护卫共同担负机动途中的警戒任务(6月16日摄)。6月18日,随着地面机动部队抵达新疆喀什,参加“和平使命—2012”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369名官兵全部安全返回祖国。由哈、中、吉、俄、塔五国2000余名官兵参加的“和平使命—2012”联演,于6月14日在塔吉克斯坦胡占德市结束。这是首次在塔吉克斯坦境内举行的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多边联合反恐军演,也是中国军队首次机械化跨国机动、穿越第三国参加联合演习。演习的成功举行,对有力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发(王宁 摄)

    中国参演部队装备车辆途经中吉边境伊尔克什坦口岸77号界碑进入中国(6月17日)。新华社发(王宁 摄)

 
 
 相关链接
· “和平使命—2012”举行实兵演习
· "和平使命--2012"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举行演习
· 国防部外事办副主任谈"和平使命—2012"联演成果
· “和平使命—2012”参演部队完成联合实兵推演
· 在塔中资机构慰问"和平使命—2012"中方参演官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