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淮南至上海特高压工程进入组塔施工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9日 09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G135铁塔施工现场(6月15日摄)。日前,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承接的皖电东送1000千伏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一般线路工程(13标)正式进入组塔施工阶段。该标段起自安徽省宣城市宣城区水东镇祁梅村的G123铁塔,止于安徽省广德县柏垫镇杨冲村的G172铁塔,线路长度2×25.685公里,共有铁塔46基。皖电东送1000千伏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静态总投资185.36亿元,工程建成后将显著增强皖电东送能力。新华社发(续永梅摄)

工人在G135铁塔施工现场工作(6月15日摄)。 新华社发(续永梅摄)

 
 
 相关链接
· 我国首条特高压工程配合扩建今起暂停向华中送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