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京沪高铁运营一周年运送旅客526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30日 16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6月30日,乘务员在一列由天津西始发的高铁列车上为旅客服务。当日是京沪高铁运营整一周年的日子。据京沪高铁公司介绍,一年来,京沪高铁客座率逐渐上升,截至今年6月29日,累计开行旅客列车56614列,发送旅客约5260万人次。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6月30日,乘务员在一列由天津西始发的高铁列车上回答旅客问题。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6月30日,一列从北京开出的京沪高铁列车经过天津南站。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6月30日,京沪高铁山东德州东站服务员在为旅客检票。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6月30日,乘务员在一列由天津西始发的高铁列车上整理旅客行李。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6月30日,旅客在京沪高铁天津西站检票,准备上车。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6月30日,一列高铁列车在京沪高铁山东枣庄段行驶。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6月30日,一列高铁列车驶入京沪高铁山东枣庄站。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相关链接
· 京沪高铁运营一周年 发送旅客约5260万人次
· 6月27日起部分京沪高铁商务座特等座车票打折
· 北京铁路局:京沪高铁和京津城际小长假加车
· 审计署有关负责人就京沪高铁跟踪审计情况答问
· 日行三千里 夜检三小时——探秘京沪高铁"4S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