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会见胡锦涛主席特使蔡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2日 06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琼布拉7月1日电(记者袁亮)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7月1日在总统官邸会见了前来出席布隆迪独立50周年庆典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使、文化部长蔡武。

    恩库伦齐扎总统感谢胡锦涛主席派特使出席布隆迪独立50周年庆典。他说,布中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布隆迪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愿永远做中国的好朋友、好兄弟。

    蔡武向恩库伦齐扎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布独立50周年的祝贺,对布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蔡武说,近年来,中布关系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方愿与布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 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圭亚那文化、青年和体育部长
· 蔡武在京会见布隆迪青年、体育与文化部长一行
· 蔡武会见尼日尔青年、体育和文化部长库努·哈桑
· 蔡武会见塞内加尔文化和旅游部部长优素·恩杜尔
· 蔡武会见利比里亚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长布朗一行
· 蔡武会见南非艺术和文化部长保罗·马沙蒂莱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