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2012年年会3日在天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3日 19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3日电(记者辛俭强 张泽伟)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2012年年会3日在天津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孙家正出席并致辞。

    孙家正对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和周边形势下,民间交往日益成为超越意识形态、促进各国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手段。以推动中国民间交往为宗旨的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要明确目标、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和总体外交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发展中国民间外交事业、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他就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健全制度;二是要正确处理公益活动与人文交流的关系;三是提升知名度,注意“品牌”效应。

    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出席年会。中联部副部长、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李进军出席年会并讲话。他表示,一年多来,基金会集起步、创业和爬坡三个阶段于一身,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中联部作为基金会的业务指导单位,将继续在基金会的运作和发展上把好方向,帮助基金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还通过新聘特邀理事和特邀顾问,孙家正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基金会理事、特邀理事和会员理事等出席了年会。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初,是中国第一个以全方位支持民间组织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的全国性基金会,迄今已在海外实施过“光明行”白内障手术、教育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在当地社会取得良好反响。

 
 
 相关链接
· 贺国强视察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援建老挝小学侧记
·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招待会举行
·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成立 戴秉国致信祝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