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安徽池州:电力工人烈日下坚守工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5日 11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7月4日,在安徽省池州市里山乡的220千伏枫观线工地,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的施工人员登塔作业。当日,安徽省池州市最高气温达到37摄氏度。800余名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的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坚守在池州220千伏枫岭变电站至220千伏观牛变电站输电线路工程的各个施工点上,保证工程按期完成。公司为工人减少2小时日工作时间,并安排工作人员送来西瓜、矿泉水等解暑水果、饮料,帮助工人解暑降温。新华社发(郑贤列 摄)

    7月4日,在安徽省池州市里山乡的220千伏枫观线工地,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的施工人员在20米高空顶着烈日安装输电铁塔构件。新华社发(郑贤列 摄)

    7月4日,在安徽省池州市里山乡的220千伏枫观线工地,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的施工人员在铁塔下吃西瓜解暑。新华社发(郑贤列 摄)

 
 
 相关链接
· 烈日下的“蜘蛛人”
· 山西:顶烈日 战“三伏” 快速推进保障房建设
· 头顶烈日重建忙
· 江西九江:子弟兵顶烈日排险干堤最险地段
· 6月21日夏至烈日炎炎 专家提示谨防六种肠胃疾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