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蒋孝严:以更加务实态度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6日 0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5日电(记者徐岳)正在此间出席第五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台湾名品博览会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说,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两岸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岸民众。

    蒋孝严说,近年来,两岸关系发展突飞猛进,经贸交流、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取得了丰硕成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民众的共同愿望。

    他说,很多台湾乡亲看到神舟九号完成任务平安落地,为此感到骄傲。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祝福神舟九号后续发展更加完美,更加成功,让所有中国人都能够扬眉吐气。

    以“深化合作、再创共赢”为主题的第五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4日在天津开幕,为期5天,通过合作研讨、洽谈对接、项目启动、合同签约、名品展销、实地考察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津台产业对接层次,扩大现代服务业合作领域,拓展津台经贸合作深度和广度。

 
 
 相关链接
· 姜大明22日在济南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 马飚圆满完成在台参访回到南宁 蒋孝严住地送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