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与新加坡签署有关双边银行业事项的换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6日 1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授权代表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下签署了有关双边银行业事项的换文。

    换文内容包括:新加坡银行监管当局将在可行条件下,尽快给予在新加坡的两家符合资质的中资银行特许全面银行业务牌照;在满足中国相关审慎性法规要求的前提下,中国银监会将加速审理新加坡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各自提出的在华设立分支行的申请。

    相关人士认为,换文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中新两国监管机构的合作,并促进双方银行业的稳步发展。

 
 
 相关链接
· 中国与新加坡在中新自由贸易协定下加强银行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