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援藏基金为高原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光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8日 19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7月8日,医务人员在为免费获得救助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发放药品。当日,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组织医疗队到拉萨市林周县开展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作为国家民政部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试点项目之一,此次活动总共在林周县免费筛查了950名眼疾患者,并成功为117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了复明手术。据悉,国家民政部计划拨付150万元,委托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2012年免费在西藏为15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新华社发(刘坤 摄)

    7月8日,医务人员在向免费获得救助的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康复叮嘱。新华社发(刘坤 摄)

 
 
 相关链接
· 医生教您认清白内障几大误区
· 湖南:贫困白内障患者可免费手术
· 中央财政投入8.72亿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 "健康快车"为超过12万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
· 云南加强基层眼科建设确保县县能做白内障手术
· 四川南充启动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