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培训日前在上海结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0日 11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7月10日电(记者 王东明)全国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培训日前在上海结束。

    培训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2011年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为主要内容,集中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加强国防教育工作的措施办法。

    据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汤奋介绍,全国国防教育工作近年来得到不断深化,各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普遍把领导干部的国防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并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学院的主阵地作用。驻军部队和军事院校主动支持和配合地方,海军利用“战舰和城市共建”平台会同地方开展国防教育,持续多年与清华大学合办“海洋观教育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汤奋说,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2012年已部署各地,将围绕建军85周年开展“热爱人民军队,共筑钢铁长城”主题教育活动,评审命名第二批国家教育示范基地,就修订全民国防教育日和国防教育宣传用语向社会征集意见。

 
 
 相关链接
· 重庆市国防教育联席会议201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全国国防教育征文和国防法规网络知识竞赛结束
· 全国省(区、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 天津市举行第22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 我国迎来第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
· 沪在全民国防教育日试鸣防空警报:增强民防意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