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西基本完成2.5万户农村茅草树皮房改造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1日 11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7月10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那合村六样瑶寨的瑶族村民韦永行一家在新房客厅里看电视。广西自2009年以来连续几年进行农村危房改造,剩余的农村茅草屋、树皮房主要分布在巴马、凤山等42个县(市、区)。2012年上半年,广西各级财政配套6.22亿元资金,对近2.5万户茅草树皮房进行结构修复加固、茅草树皮改瓦、拆除重建等不同形式的改造。截至2012年6月,广西农村茅草树皮房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新华社发(韦万忠 摄)

    上图: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那合村六样瑶寨的瑶族家庭在茅草屋里吃午饭(2011年7月17日摄);下图:2012年7月10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那合村六样瑶寨的群众在新居里看电视(拼版照片)。新华社发(韦万忠 摄)

    上图: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那合村六样瑶寨的茅草屋(2011年12月27日摄);下图:2012年7月10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那合村六样瑶寨的新居(拼版照片)。新华社发(韦万忠 摄)

 
 
 相关链接
· 广西将集中力量开展农村茅草树皮房改造攻坚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