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会见加拿大外长贝尔德:推动中加关系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3日 07时2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7月12日电(记者王其冰 赵乙深)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12日在柬埔寨金边出席东盟地区论坛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加拿大外长贝尔德。

    杨洁篪表示,当前中加关系总体发展良好。两国领导人就加强中加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在经贸、能源资源、教育、文化、司法执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在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不断加强。希望双方继续增进战略互信,拓展互利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同时尊重彼此重要利益,妥善处理涉藏等重大敏感问题,推动中加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贝尔德说,加方重视加中关系,重视中方有关立场,希望提升两国经济合作水平,加强在多边机制中的沟通与合作,推进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与多国外长、欧盟代表举行双边会谈
· 杨洁篪12日出席第19届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并发言
· 杨洁篪12日在金边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出席东亚峰会外长会并发表讲话
· 杨洁篪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
· 杨洁篪会见越南外长范平明 促进越中全面友好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