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体育总局:对伦敦奥运获奖选手给予奖励说法不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5日 07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
国家体育总局没有对伦敦奥运获奖运动员给予奖金奖励的计划和办法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针对近日网上关于国家体育总局将对在伦敦奥运会的获奖选手给以奖金奖励的传闻,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14日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没有专门针对伦敦奥运会获奖运动员给予奖金奖励的计划和办法。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也没有专门对获奖运动员给予过奖金奖励。

    按照国家有关奖励政策,在以往的奥运会后,国家对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都给予了一定的奖励,此次伦敦奥运会的奖励办法尚未确定。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对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给予奖励,也是国际上多数国家的通用做法。

 
 
 相关链接
· 驻英国使馆请旅英同胞注意伦敦奥运期间交通信息
· 驻英国大使馆开通“伦敦奥运领事求助热线手机”
· 驻英使馆开通24小时"伦敦奥运领事求助热线手机"
· 备战伦敦奥运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专题工作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