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赛艇队结束强化训练 准备启程赴伦敦奥运赛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6日 10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7月15日,奥运会中国赛艇队队员在进行训练。当日,中国赛艇队2012伦敦奥运会出征仪式在辽宁省丹东市鸭绿江上游的河口景区举行。在此之前,中国赛艇队在鸭绿江上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封闭训练。新华社发(范东林 摄)

    这是7月15日拍摄的2008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比赛冠军唐宾满是老茧和水泡的手。新华社发(刘海东 摄)

7月15日,奥运会中国赛艇队队员在进行训练。新华社发(范东林 摄)

    7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比赛冠军唐宾(前)亮相中国赛艇队2012伦敦奥运会出征仪式。新华社发(刘海东 摄)

     7月15日,中国赛艇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在出征仪式上宣誓。新华社发(范东林 摄)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对伦敦奥运获奖选手给予奖励说法不实
· 驻英国使馆请旅英同胞注意伦敦奥运期间交通信息
·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请注意伦敦奥运期间交通信息
· 驻英国大使馆开通“伦敦奥运领事求助热线手机”
· 驻英使馆开通24小时"伦敦奥运领事求助热线手机"
· 体育总局要求中国代表团伦敦奥运不出兴奋剂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