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四川宜宾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3日 08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2日,四川省长宁县武警消防官兵在长宁镇碧玉溪农贸市场成功救出被洪水围困的一对母子。当日,四川省宜宾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据监测统计,7月21日19时至22日19时,四川宜宾境内长江支流长宁河流域内的江安县、长宁县、珙县等地普降暴雨,雨量分别达到177.4毫米、165.5毫米和117.5毫米,最大降雨量达226.4毫米。长宁河下游多处被洪水淹没。新华社发(刘龙泉 摄)

    7月22日,四川省长宁县城多处被洪水围困。新华社发(刘龙泉 摄)

    7月22日,四川省长宁县武警消防官兵在长宁镇碧玉溪农贸市场营救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新华社发(刘龙泉 摄)

 
 
 相关链接
· 人民日报发表时评:61年来最大暴雨考验城市精神
· 北京部分供电设备因暴雨受损 采取应急供电措施
· 截至22日17时北京市境内共发现因暴雨死亡37人
· 北京遇61年来最强暴雨 各产险公司接报案上万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