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全军摄影展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9日 20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赵薇)由总政治部主办,总政宣传部和解放军报社共同承办的“科学发展谱新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全军摄影展”,29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出席开幕式,为获奖作者颁奖并参观展览。

    这次摄影展是军队系统庆祝建军85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活动。全军广大摄影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踊跃参加,1084名作者推荐报送了4187幅作品。承办方组织专家评选出400多幅参展作品,并从中评出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30个,5个大单位获得组织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新闻性纪实性强、军味兵味浓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忠诚履行我军历史使命的精神风貌。作者中既有享誉军内外的专业摄影工作者,也有来自基层部队的摄影爱好者;既有将军,也有士兵。他们用镜头记录火热生活、用影像展现时代风采,用一个个定格的瞬间彰显了军事摄影的独特魅力,为庆祝建军85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摄影展将展出至8月5日。

 
 
 相关链接
· 中国驻一些国家大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 建军节前劳模赴军营参观学习
· 中国驻外机构和大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 中国驻一些国家大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 青海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 国防部回应塞舌尔邀中国在其境内建军事基地报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