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3日会见中联部副部长艾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4日 06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8月3日电(记者陈济朋 胡隽欣)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3日下午会见到访的中联部副部长艾平。

    张志贤表示,新中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两国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当前,两国都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很多相同的问题和挑战。两国政府和执政党应不断加强合作,继续相互学习借鉴彼此发展经验,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艾平表示,中方重视与新加坡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两国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各自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愿不断深化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的友好交往,促进共同发展。

    应新加坡李光耀交流研究会邀请,艾平率中共代表团于8月1日抵达新加坡,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艾平还会见了新加坡外长尚穆根等新方政要。

 
 
 相关链接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见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出席第三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京会见以色列副总理兼外长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分别会见德国客人和法国客人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印度外长克里希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