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海葵”升级 浙江各地忙应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7日 19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8月7日,浙江三门边防官兵搬运沙袋,增高加固海塘坝。据浙江气象台发布最新消息,“海葵”7日下午加强为强台风,其中心位于台州东南偏东方向约28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受此影响,浙江省多地出现强降雨,部分水库超汛限水位,防洪形势严峻。新华社发(郏策 摄)

    8月7日,在浙江台州市三门县,推土车搬运沙石加固海塘坝,防止海水倒灌。新华社发(郏策 摄)

    8月7日,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边防官兵帮助养殖户转移牲畜。新华社发(郏策 摄)

    8月7日,杭州火车站的电子显示屏发布停售沿海方向车票的消息。新华社发(龙巍 摄)

 
 
 相关链接
· “海葵”来袭 海浪警报升级为最高级别红色
· “海葵”升级为强台风 浙江沿海出现强降雨
· 浙江发布最高级别防台风应急响应
· 浙江台州紧急转移群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