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部分内地运动员将访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4日 07时17分   来源:人民日报

    受香港特区政府邀请,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部分内地运动员将于8月24日至26日到香港访问三天,为市民作示范表演,并与青少年团体交流。

    根据日程安排,25日上午,运动员将兵分三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将有羽毛球及乒乓球示范表演,九龙公园游泳池将上演跳水示范,小西湾体育馆将有运动员与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交流。当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将是本次运动员访港行程的高潮。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表示,到现场观看示范表演的观众除可近距离欣赏国家队运动员的技术,还有机会获得国家羽毛球及乒乓球运动员的亲笔签名球拍,或国家跳水运动员亲笔签名T恤。(记者 葛瑜玮) 

 
 
 相关链接
· 中国体育代表团夏奥金牌拿满200枚 刘翔手术成功
· "全民健身日"中国乒乓球在伦敦再次包揽奥运金牌
· 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获羽毛球和蹦床比赛金牌
· 游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收获金牌
· 击剑——雷声夺得男子花剑金牌
· 叶诗文再演逆转大戏 200米混合泳又夺一奥运金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