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被击毙后群众拍手称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4日 14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8月14日电(记者 韩振、王晓磊)犯下累累罪行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被公安民警击毙后,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周边群众获悉周克华被击毙后立即沸腾了,纷纷赶来了解情况,证实该消息后无不拍手称快。

    记者在现场看见,周克华毙命之所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双菱皮鞋厂外的一条小巷转角处。现场痕迹和地面上遗留的弹壳,显示出击毙周克华时的激烈交锋。附近居民说,这条巷子从童家桥通往烈士墓,幸亏民警守卫严密,不然周克华一旦穿过该地段,有可能借助烈士墓一带的便利交通环境潜逃。

    在民警拉起的警戒线旁,数百名围观群众神情兴奋。他们表示,周克华这些年在多个地方连续作案,手法残忍,社会危害性极大,如不尽早铲除,将是群众生命财产的巨大威胁,周克华被击毙真是大快人心!住在童家桥附近的市民王先生说,因为传说嫌犯被围困在沙坪坝,自己这几天提心吊胆,害怕这个杀人不眨眼的罪犯再做出什么事来。现在警察把他击毙了,我们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在双菱皮鞋厂门口开店的陈师傅称,这几天每天都有很多警察在附近执勤,在连续40摄氏度左右的高温下,他们为了老百姓的平安坚守岗位,我们打心眼里感谢他们。

 
 
 相关链接
· 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告破 周克华被击毙
· 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被击毙 授渝公安局一等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