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将形成5万辆以上租赁自行车规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2日 19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2日,一位年轻人骑着自行车从北京市复兴门地铁站附近的公共单车服务站旁经过。近日公布的《北京市“十二五”时期交通发展建设规划》将“推进绿色交通体系建设”作为主要任务及重点项目之一。根据规划,相关机构将依托轨道交通站点和公交枢纽,推进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设置1000个左右自行车租赁点,形成5万辆以上租赁自行车规模,在主要公交车站、轨道站点及客流集中地区设置自行车停车设施。新华社发(王全超 摄)

    8月22日,北京市复兴门地铁站附近的一家公共单车服务站整齐地摆放着供租用的自行车。新华社发(王全超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启动山区农民搬迁工程 计划5年搬迁近7.5万人
· 北京严禁“奥数”与升学挂钩
· 北京等六城市推出非本地人员办理出入境证件措施
· 第二届“中美青年科学论坛”8月3日在北京召开
· 北京:经营者信用状况公众可随时上网查询
· 北京工商局:经营者信用状况公众可随时上网查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