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宝坻供电带电作业项目实现突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5日 07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4日,国家电网天津宝坻公司工作人员在宝坻区西外环路带电作业。当日,国家电网天津宝坻公司工作人员在带电状态下进行了10千伏直线改耐张(耐张,电力行业术语)作业,以提高线路在恶劣天气下的运行可靠性,减少用户停电时间和次数。据介绍,此项作业模式目前在天津地区尚属首次。今年1至7月份,国家电网天津宝坻公司已开展带电检修、施工等作业565次,累计作业时间达到1200小时,由于施工不停电,相当于为用户多供电量37万千瓦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新华社发(陈进 摄)

    8月24日,国家电网天津宝坻公司工作人员在宝坻区西外环路带电作业。新华社发(陈进 摄)

 
 
 相关链接
· 国家电网:避免"弃水"川电外送首次突破千万千瓦
· 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加快建设两项疆电外送工程
· 国家电网供电员工紧急应对暴雨保电网安全运行
· 国家电网青藏联网工程交出环境保护满意答卷
· 国家电网“十二五”投资615亿元加强环京津供电
· 国家电网公司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