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五部委再次向中西部地区赠送7万台“绿色”电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9日 16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蒙古族完全中学校长恩克哈达(左)等代表受赠学校,从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人手中接收所赠电脑。8月29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联合组织实施的2012年“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电脑赠送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举行。7万台安装了绿色上网过滤软件的台式电脑将再次进入中西部地区的中小学校、乡镇和社区文化站,专项用于建设公益性网络平台。这些“绿色”电脑能够有效拦截不良信息、过滤不良网站、控制上网时间,帮助广大青少年和群众文明安全上网。据介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5部委联合组织实施的“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累计向我国中西部的2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赠送了26.3万台“绿色”电脑。新华社发(杨灵涛摄)

 
 
 相关链接
· 五部委再次向中西部地区赠送7万台“绿色”电脑
· 消费提示:选购电脑别走进误区
· 2012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开幕
· 电脑工作者警惕“电子过敏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