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在韩国济州岛遇险的16名中国船员已抵达上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31日 19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8月31日电(记者贾远琨)8月31日16时35分,发生在韩国济州岛的中国渔船触礁事故中获救的16名中国船员乘坐东航MU503R航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据悉,8月28日,受台风“布拉万”影响,两艘中国渔船在韩国济州岛南部沿岸海域遇险,两船共33人。接报后,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立即指令在北鼎星岛附近海域待命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5”轮前往济州岛协助韩国海警进行救助。

    目前,33名船员中有18人获救,确认9人遇难、6人失踪。据悉,获救的18名船员中,16名船员乘坐东航航班返回上海,另有2名船员留在韩国继续配合两艘渔船的善后工作。

 
 
 相关链接
· 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中国大陆船员平安抵达北京
· 中国在俄罗斯远东被扣渔船上有一名船员失踪
· "旭富一号"中国船员被索马里海盗劫持19个月后获救
· 中国船员与帕劳政府达成庭外和解协议 下周回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