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第二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山东枣庄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7日 07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9月6日,非遗传承人在第二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上进行泰山皮影展示。当日,第二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767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1800多名非遗传承人参加了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促进非遗保护,共建精神家园”为主题,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成果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高层论坛、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奠基、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项目和优秀剧目展演等多项活动。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9月6日,山东菏泽的非遗传人穆绪建在第二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吉祥物“石榴娃”面塑旁制作面塑作品。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9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上,民间艺人在现场制作泥塑作品。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相关链接
· 第2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6日将在山东开幕
· 中国—东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鄂尔多斯开幕
· 青海将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发补贴
· 甘肃将加大经费投入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 白玛赤林考察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大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