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国内将迎来成品油调价窗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8日 08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9月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在为汽车加油。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之后的第二次调价窗口预计9月10日打开。根据现行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地(迪拜、布伦特、辛塔)原油9月6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率为8.28%。上次成品油调价日为8月10日,9月10日将是调价后第22个工作日。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9月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在为汽车加油。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相关链接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 成品油供应价格调整表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 分析人士认为:成品油价格下调有助于稳定物价
· 我国2012年来第三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 成品油供应价格调整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