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省委组织部下拨10万元党费支援彝良抗震救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9日 07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9月8日电 面对彝良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7日地震发生当天云南省委组织部即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紧急拨付10万元,支援昭通市彝良县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云南省委组织部同时向昭通市委组织部、彝良县委组织部发去慰问电,代表云南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奋战在抢险救灾前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云南省委组织部同时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投身到抗震救灾中去;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受灾群众的抢险、转移安置、恢复生产生活和重建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 

 
 
 相关链接
· 全军和武警部队全力以赴投入云南抗震救灾工作
· 云南彝良抗震救灾有序推进 救援人员已达万余人
· 公安部部署组织开展云南贵州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 气象局派工作组赴云南昭通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