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从生态文明看科学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9日 15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2012年,格尔木市林业项目建设计划投资5500万元,格尔木市目前人工造林面积超过9万亩,生态环境建设及防沙治沙工作取得重要成果。这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东郊的一片杨树林(2012年5月26日摄)。经历从农业文明到工业文明的历史进程,人类已经站在更高的文明台阶上——生态文明,这是当今世界又一次划时代的伟大变革。党的十六大以来,建设生态文明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新要求、新任务,正在引领中国走上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一位年轻人骑着自行车从北京市复兴门地铁站附近的公共单车服务站旁经过(2012年8月22日摄)。《北京市“十二五”时期交通发展建设规划》将“推进绿色交通体系建设”作为主要任务及重点项目之一。根据规划,相关机构将设置1000个左右自行车租赁点,形成5万辆以上租赁自行车规模。 新华社发(王全超 摄)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境内的柴河景区保存着天然的、完整的寒温带森林和湿地生态系统,广袤无垠的森林和草场遥相呼应,生态环境十分优美。这是柴河景区内宁静的村庄(2012年7月29日摄)。新华社发(戴天放 摄)

 
 
 相关链接
· 罗志军强调: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
· 李学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质取胜建设质量强省
·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年,中国人的幸福"网事"
·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城镇化,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 工商总局局长:履职尽责谱写服务科学发展新篇章
· 贾庆林:加快转方式调结构 谱写科学发展新篇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