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武警官兵深入彝良少数民族村寨运送物资巡诊治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3日 17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云南彝良9月13日电(刘昕、杨世宏、郝亚鑫)武警官兵连日来出动官兵,先后为彝良灾区簸箕寨社、铜厂沟社运送帐篷、食品、药品,诊治受伤群众。

    簸箕寨社村民以苗族、彝族为主,地震发生后,武警某师80名官兵,人背肩扛将30顶帐篷、1.2吨大米送到簸箕寨社,帮助村民抢收玉米,为受伤的32名村民进行了治疗。

    洛泽河镇毛坪乡毛坪村铜厂沟社位于高山深处的半山腰,142户人家中90%为苗族,地震中多间房屋倒塌,11日的特大暴雨又引发山体垮塌,道路中断。武警云南总队昭通市支队派出50名官兵,徒步翻山越岭5公里来到铜厂沟社,为受灾群众搭建帐篷、分发药品、义务巡诊。

 
 
 相关链接
· 云南昭通彝良抗震救灾气象服务工作受到肯定
· 云南彝良县城断水两天后已有50%以上居民恢复供水
· 武警官兵多路出击全力在云南彝良灾区抢险救灾
· 彝良成功避让两起山洪泥石流 570多群众提前转移
· 彝良遭暴雨袭击 云南政府追加2000万救灾应急资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