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韩国亚太经济文化研究会向中国贫困学生捐赠校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4日 18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崔静)为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韩国亚太经济文化研究会14日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1亿余元的服装,这批服装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直接发放给中国经济欠发达地区的中小学生。

    当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代表基金会接受韩国亚太经济文化研究会的捐赠,并向该会会长尹锡宪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常荣军表示,韩国亚太经济文化研究会长期致力于发展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时值中韩建交20周年之际,此次捐赠活动对进一步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加深两国民间往来与交流,帮助中国中西部地区贫困学生,推动两国公益慈善界的交流合作,都具有积极意义。

    常荣军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与韩国亚太经济文化研究会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搭建中韩友好交流的平台,为推进中韩各领域民间交流与合作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
· 韩国法院判处中国船长23年监禁 罚款2000万韩元
· 何立峰会见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印尼和韩国客人
· 陈啸宏会见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通商次官金钟珍
· 韩国遇险的16名中国船员抵达上海
· 在韩国济州岛遇险的16名中国船员已抵达上海
· 气象局:北方降雨又降温 “天秤”即将登陆韩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