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四库全书》文津阁本再版样书亮相江苏扬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6日 21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6日拍摄的原大原色原样《四库全书》(文津阁本)样书。当日,《四库全书》(文津阁本)原大原色原样出版专家审评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专家对商务印刷馆出版的《御选唐宋文醇》、《御选唐宋诗醇》共八函五十八册进行审评。专家认为,该样书真实而准确反映了原书的内容,精准再现原书的原貌,所有材质在现有条件下基本接近原书,实现了原大原色原样出版《四库全书》(文津阁本)的目标。新华社发(庄文斌 摄)

    9月15日,专家审评团成员在观看原大原色原样《四库全书》(文津阁本)样书。新华社发(庄文斌 摄)

 
 
 相关链接
· 6月24日:1994年《四库全书存目丛书》第一册出版发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