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旅美大熊猫“美香”产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8日 0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7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宣布,旅居华盛顿的中国大熊猫“美香”于前一日深夜产下一崽,眼下母子平安。 动物园首席兽医苏珊·穆雷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观察,动物园认为“美香”在当地时间16日22时46分左右产下一崽。她说,“美香”产崽后的行为模式与她产下第一个幼崽“泰山”时一模一样,将幼崽紧紧护在怀里,一刻不离。

    中国大熊猫“美香”和“添添”2000年从中国四川来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十多年来一直是该园的“超级明星”。“美香”于2005年首次产崽,产下的大熊猫“泰山”目前生活在中国。

    这是拍摄于2011年12月19日的旅美大熊猫“美香”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这是拍摄于2011年12月19日的旅美大熊猫“美香”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相关链接
· 赠台大熊猫圆圆显怀孕征兆
· 四川省林业厅28日正式成立小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 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发行
· 央行将发行中国银行成立百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
· “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金银纪念币”发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