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面向社会公开选拔50名市属国企高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8日 07时22分   来源:人民日报

    北京9月17日宣布:面向社会公开选拔50名市属国企领导人员,这是历年北京公选拿出一级企业领导人员职位最多的一次。

    这次公选涉及市国资委系统44家企事业单位,涵盖综合投资、金融、城市公用等行业。公选面向中央在京单位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北京市公务员,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北京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管理人员、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报名人员年龄在40岁以下,部分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年龄适当放宽。应现担任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副职职务,或担任市属国有企业中层正职领导职务满1年,或担任市属国有企业中层副职领导职务满4年,在党政机关、中央企业、区县属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社会组织工作的报名人员,应具备相应的资格。报名人员需具有北京户口。

    选拔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测评、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阶段,既注重对能力素质的考评,又注重业绩评价,努力增强考试测评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记者 王明浩) 

 
 
 相关链接
· 北京:前11月市属国企收入6816.4亿元同比增15.1%
· 上半年北京国企盈利130亿元 工业增速五年来最高
· 三元重组变身北京最大农业国企 资产总额15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