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亚洲最大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技术装备展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8日 18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朱立毅、陈炜伟)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际劳工组织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这一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将展示国内外先进安全生产技术装备与个体防护用品。

    据了解,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的论坛规模约500人,来自美国、欧盟、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国际劳工组织、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国际劳动监察协会等有关国际组织的官员,专家学者以及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的高管参加了论坛。

    与论坛同期举办的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展期3天,参展企业280家,展会总面积22000平方米,已成为亚洲地区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展览会。

    本次展会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国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参展,展示包括国内外最新研发生产的安全生产信息化科技装备、煤矿有毒有害气体监测及报警系统、井下通讯系统、井下人员定位系统等煤矿井下安全避险控制系统;用于石油石化行业的阻隔防爆橇装加油(气)装置、阻隔防爆集装罐等技术与产品;工业安全动态监控及预警预报系统;安全生产控制技术与装备;应急救援指挥车、应急医疗救护车等应急救援特种车辆等。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印发安全生产新型实用装备产品目录
· 河南拟为下井矿工装备定位系统提升安全生产条件
· 重庆市将投入4.2亿元装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力量
· 张德江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应急技术与装备展览
·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四督查组在京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 北京市启动党的十八大安全生产保障执法检查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