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专局“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基金”征集资助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9日 15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赵超)记者19日从国家外国专家局获悉,由国家外专局与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基金”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第二期社会管理专项资助项目。

    据了解,“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基金”中的社会管理专项共筹资2000万元,目的是通过引进海外高层次专家来华工作,助推我国社会管理工作发展。这一专项自2012年2月启动第一期项目以来,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有21个项目得到资助,涉及知识产权保护、政府法制建设、养老保险资金管理、城乡统筹社区管理、毒品灾害人群救助、安全生产法规体系建设、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互联网舆情分析与管理等社会管理相关领域。这些项目从不同角度推动了社会管理理论以及实践的发展,通过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有望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基金”第二期社会管理专项资助项目征集时间截止到10月22日,申报项目应符合社会管理专项使用方案和实施细则的要求,项目执行年度为2013年。

 
 
 相关链接
· 张春贤在新疆会见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一行
· 国家外专局宣布设立“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
· 外专局副局长会见IEEE代表团 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 外专局局长:中国将加大引进高端紧缺人才的力度
· 外专局副局长孙照华会见日本福冈市国际部访问团
·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在长沙会见外专局局长张建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